7.18.2004

聚餐

昨晚與一班皇仁舊生的同學仔食飯。其實,都說不上是一班,只是數個而已,不過我還是很珍惜與舊同學見見面的機會。飯局後有餘慶節目,一眾同學到了neway唱k,卻成了劈酒、玩骰盅的地方。不知怎地,感覺上覺得自己有點格格不入。
 
其實,我不是個不喝酒、不玩骰盅的人。只是我不太喜歡在人家唱歌的時候,在旁大聲地叫喊「6個6」,那是一種不尊重。我也會喝酒的,只是我喜歡在朋友閒聊,又或者是到酒吧睇波才喝,沒有mood便不行。
 
昨晚的我太失儀了,烏黑黑的臉色大概把我的舊同學嚇壞了。其實,我並沒有怪任何人,不用難過。在你不開心的時候未能支持你,我也感到不好意思。不過,昨晚當同學們在昏天酒地的時候,我竟然有一點掛念在cafe裡看書的時光,好怪哦﹗
 
自從中五之後,大家都分道揚鑣,各奔前程了。有的繼續升學,有的開始工作的生涯,人生的經歷也難免會有所不同。我不是說能夠升學的我,喜好也會變得格外高貴,只是跟昔日的朋友距離愈來愈遠,心裡卻有種說不出的可惜。
 
或許是未懂世故的我,太稚嫩了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