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13.2004

add / drop

總算把 semester 1 的科見選好了。選科的過程雖然不甚順利,雖然選不上可以谷 gpa 的 PE,但選上了法文科亦算不錯,以後可能要習慣舌頭打結的日子了。

上了一星期的課,感覺不錯。今個學期我只需修讀16個學分,相個比上一年的sem 2 的19個學分輕鬆多了。在選修科之中,TV Production是一科頗有趣的科目。初次走進樹仁的拍攝室,可以親手控制攝影機及初嘗成為監製的滋味,很新鮮﹗Hong Kong Society 將是我另一科搶分的科目,雖然我的恩師蔡生已經離去,我仍然期望遇新的professor及一眾freshmen合作愉快。

O' camp之後,人都開始變得有點懶散了。雖然還是學生會的幹事,學聯的常委,但我連會務也開始有回放懶了,連民陣的會議也不去開了(雖然是要上課的緣故)。長此下去,最後三個月的莊務定會出亂子。

要加把勁了﹗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