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02.2004

近況

不再需要上課、不再需要為六四、七一忙碌的日子,總算比較像一個暑假。雖然近來的生活都是不停的開會,但時間總算過得頗悠閒。大概自考試後便為學生會會務一直忙著,悠閒早已是我生活中的奢侈品。所以,我會更珍惜我所擁有的休息時間。

近來主要都是忙著學生會的O'camp及世界青年節的工作。自從外祕大人(!?)接手主理遊戲部的事宜開始,我便開始忙起來。要召集會議、又要brain storm新遊戲、又要解決實際上的困難、而要在死線前完成遊戲計劃書……工作是異常的艱鉅,尤如第二個幹事會一樣,花掉不少心力﹗

至於世界青年節嘛,我將會於8月5日代表香港大專學界(龐該是中國大專學界,因為中、台都沒有代表)出席於巴塞隆拿舉行的世界青年節。同行的還有另外四位學聯的好友,這實在是太令人興奮了﹗我們將會在會上向全球各國的代表談談香港政情同教育議題,還會介紹中國的節日文化。另外,前往巴塞隆拿前後還會途經倫敦數天,我們將可向英國展示香港那甚具包容性的多元文化。(編按:說穿了就是去玩而已。)

準備的工作實在是異常的惱人,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與友人到外國去,一切的東西都要自己去預備,頗麻煩。當中,小弟將會講解香港的教育議題外,還會落手做個香港版的 Yan-can-cook ,教外國人煮湯丸。那將會是我在樹仁新hall內搞私房菜的第一次考驗﹗(編按:湯丸有多難煮?)

正因為我要到外國去,我必須在離港前完成手上的工作。隨著thomas的助選工作正式展開,我在學生會的地位亦漸漸吃重了(只要想到學生會的兩個會印都在我手上便知)。我走了之後,學生會的工作便要麻煩devily同debbie(<--沒有男生給你指揮了,呵呵﹗)。兩個星期後我便會回來,再次全身投入學生會的工作﹗拜託了﹗

p.s.如果有人想托我買最地道的球衣,就請你盡快跟我連絡了﹗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