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25.2004

我做錯了嗎?

港大學生會以溝通去爭取零七零八普選。個人而言,我是很佩服他們的勇氣,因為他們即使預計到會受到不少輿論壓迫,也願意在七一前夕走出這一步。以及,他們對自己信念的堅持,即使受到猛烈的抨擊,也不放棄自己的立場。說真的,他們的行為使我動容。

而我只是以不認同學生太講及向樹仁學生交代為由去反對他們,我又是否有足夠的理據?

下學期,一下子太貪心的修了 19 個學分,又要投放時間在學生會的莊務上,使成績大退。選修科的第一和第二志願的成績都只落得一個可憐的 c 。雖然我的成績還是不俗 (在莊內) ,但我是否選擇錯了?

我每一天都反省著自己的行為。有時候,我的選擇並不是最好,出了錯誤。但我相信,若果我不去錯一次,我的心會更不安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