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02.2005

問卷

原本打算一早到自修室溫書,但因為太冷和太累而打消了這個念頭,改為留在家中作戰,可是還是敵不過睡魔的挑戰。睡到中午才醒過來,可是,溫書的意欲卻出乎意外的低,於是便打打字,消磨一下時間。

這是我的一個習慣。每一個年頭,我都會為自已做一份問卷(這是很以前,朋友的一些網上玩意),當是為自已重新檢視一下。

現在幾點: 1538
你的全名: 廖軍明
你現在正在聽誰的歌: 生還者,男孩子的悲情歌
你在哪?讀書(工作): 香港樹仁學院學生會,剛剛成為學生會的大打雜
你最後吃的一樣東西是什麼: 雙腸麵
現在天氣: 很寒冷,不過,比今朝好多了
戴隱形眼睛嗎: 沒有,我的眼睛太細了
上一次吹蠟燭的數目: 不記得了,很久沒見過蠟燭了
你通常吹熄這些蠟燭的日期: 大概是自己的生日吧,1月22日
你們家養過什麼: 龜和魚
星座: 水瓶,一個變幻莫測的星座﹗
兄弟姐妹和他們的年齡: 我有一個妹,好像是19歲了。
有幾個耳洞: 我不穿耳環的
你有紋身嗎: 沒有。
你喜歡你目前的生活嗎: 這一刻,我對自已的生活很滿足
喝過酒嗎: 當然。不過,每次都pub,我都只會喝wine(很高級似的)
暗戀過幾個人: 我定義中的暗戀是不曾存在的。因為,我還沒有找到一個我真正愛上的人而沒有表白。
會因為害羞而不敢跟人表白嗎: 不會,欺瞞自己的感覺很難受
不敢吃的東西: 辣的東西。因為我的皮膚對它愈來愈敏感!
最喜歡吃的是什麼東西: 家常便飯,很久沒有在家吃過飯了。
最喜歡的朋友: 鏡裡的我(有時候我也頗自戀的)
最喜歡喝什麼: Cafe Latte,在西班牙養成的好習慣!
最喜歡的數位: 2
最喜歡的電影: 功夫,周星馳拍得真好﹗
喜歡看的哪一種電影類型: 愛情片吧,我的愛情文學細胞嚴重不足呢﹗
最喜歡的卡通人物: 三井壽(男兒當入樽的主角之一)
最喜歡的品牌: muji,因為我愛簡潔的東西
最懷念的日子: 預科o既優閒學習生活
最傷心的經驗: 那段不言而喻的日子,其實是很痛苦的
最喜歡春夏秋冬哪個季節: 夏天,因為可以去遊行~
喜歡的運動: 籃球、游泳
喜歡的ice cream種類: 石板街
最怕什麼東西: 一些未知的東西
如果有來世: 不想再想這麼多了,下一輩子就由下一輩的我來定吧~
討厭做的事: 欺騙自己
擅長的事: 寫東西。當然啦,我是未來的出色寫手!
臥室地毯的顏色: 沒有地毯耶~~
以後想做什麼職業: 政治記者。不過記者的前途很黑暗呢﹗
你們家住幾樓: 26樓
你覺得碟仙如何: 不問蒼生問鬼神?我是不會玩的。
你覺得自己十年後會在哪?: 明天的我也不知道,更何況是十年後的事?
寄這封郵件給你的上一個人是誰: 是我自投羅網的
無聊的時候你大多會做些什麼: 哼歌~
你住的最遠距離的一個朋友是誰: 也許是judy吧(看﹗我沒有忘掉你呢!)
世界上最惱人的事: 遺憾和內疚
世界上最好的事: 沒有遺憾和內疚的事
目前有男(女)朋友嗎: 沒有,單身寡仔一名
覺得同性戀如何呢: 我沒有意見呢﹗
對於沒有把握的事情態度如何: 在最高的可行性下去嘗試。
如果有人誤會你: 向他解釋
如果有人誤會你,又不聽你解釋: 叫他去死吧﹗
有想過要怎麼對付你討厭的人嗎: 讓他討厭我,遠離我
你認為你的另一半幫你付錢是理所當然的嗎: 錢的問題,是誰解決都沒所謂吧﹗
通常幾點上床睡覺: 0200,但今早0900才睡
你猜誰會最先回這封信: 不知道呀,那是個祕密
最不可能回復: 大概是自己吧!
現在心?最想見的人是誰: 一個妳,一個我心裡肯定了的妳
想要幾歲結婚: 不知道,說不定不會結婚,因為沒有女孩子會要我這種麻甩仔~
今天心情好嗎: 思緒有點亂,心情也不會太好,不過,比之前好多了~
有想過自殺嗎: 有想過,不過是很久以前的傻想法而已
最希望誰回信: 我心裡的一個妳
現在幾點:1600

是時候繼續溫書了,Hong Kong Society,我來了﹗

4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就咁... 如果冇咁多唔識睇的文字(冇法啦,我的語文程度只限於中文同英文),一定會好睇好多...
要照顧下唔同的人ga ma...
唔好淨係post俾d識睇你gei語言gei 人先得ga

January 3, 2005 at 8:39 PM  
Blogger Stanley said...
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
January 3, 2005 at 11:24 PM  
Blogger Stanley said...

Anonymous.....
你是誰??

January 4, 2005 at 12:42 AM 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能夠肯定心裡的一個妳,不是很幸福嗎?

January 5, 2005 at 12:52 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