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24.2005

離開...是為了回來

我想大家早已忘記這一個角落。

狗竇已經有半年沒有更新過,朋友由天天追看、天天叫我寫,到現在的不聞不問,我想那是一段有趣的經歷。幸好的是這裡沒有人數計,不容我去驗証這殘酷的事實。

昨夜是令人難忘的一夜,開過沒有下次會議日期的會,一切便成了回憶。從一位普通學生到學生會會長,我在這兩年獲益良多。當然,有得亦有失,故此心情亦是複雜又沉重。

我記得許冠文說過,從前的人只有愛,即使分了手亦希望他/她過得好;現在的人只有恨,分手後只想到別人的壞,自已的慘。現在,一段維持了兩年的感情到了終結的一日,我卻不開心。

我是愛,愛得不捨得;還是恨,恨我有遺憾?

此一刻,朋友們早已離開。彼一時,我才醒覺要回來。

對嗎?

1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估唔到我有睇right? haha~ elvishing

December 26, 2005 at 12:54 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