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03.2005

一個問題

一個所有職業作家都想知的問題:讀者們,你的心裡在想甚麼?想讀到些甚麼,想知道些甚麼?但我對此毫不關心。能夠心隨筆走,是我寫作的最大理想,亦是我寫 blog 的其中一個很重要的原因。

這幾天,思考佔了我日常生活的大部份時間。在我思考之中,我經常想起一首不舊不新的歌。橫豎我這天來都沒有寫作的靈感,那不如分享一些歌曲給各位吧﹗

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

《愛情歲月》鄭伊健

要是我沒有記憶怎會懷緬 要是我沒有從前
難道我便會共你 通過任何試煉 伴你走到終點

*我恨我沒有掩飾心裡視線 我恨我尚有弱點
望見他走過我面前 苦裡帶著甜 難道愛情未擱淺

#但歲月最清楚 他不算什麼
 曾憑著勇氣愛上天真的我
 留下不多不少一些經過
 將片段重播 一生不夠多

 願你亦看清楚 他不算什麼
 曾成就當初開開心心的我
 如若我狠心得轉身閃過
 不要在乎我 不必戀上我 #

可以扮忘記 都可將你掠過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