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05.2005

感覺的反差

今天,偶然地約了一位舊同學看電影。

事情本身是十分尋常的。都是如舊的聚與散,心情卻是特別的平伏。沒想過,事情會如斯平淡的過。還記得,對上一次的與這位同學的約會,是我去年生日前的數天,相見是心情期待的,離別時的心情是難過、是失望。與今天的情況截然不同﹗

我為這種感覺而興奮。因為,這種感覺正正反映著我與妳之間我與別不同之處,那種讓人怦然心動,又不依不捨的心情,那種種唯一的、無可取締的感覺。

就是妳﹗

Je t'aime!

2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我去曬其他莊員度留言lu,所以都黎埋留言啦
其實呢句點解呢?
"Je t'aime!"

JANICE

February 8, 2005 at 12:13 AM 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je t'amie
=je tu amie
=i love you

February 19, 2005 at 1:52 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