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04.2005

力不從心.French Channel

近來,有很多事都表現得頗力不從心。

在考試、溫習、莊務以至個人情緒控制都表現得很波動,大起大落,覺得自己處理事情的手法有點笨拙,完全找不著應該用力的位置,幾近失控。為什麼聖誕假後,我的狀態會如此急轉直下?

我想,我要花一點時間去適應現況,重迎調節一下自己的精神狀態。(大概是好好的去睡一睡吧,哈哈﹗)

****

自從狗竇引入法語頻道,收看率竟然急劇上升,成為眾人在茶餘飯後的討論話題。不過,討論終歸討論,各位至少也給我知道你在看我的東西,讓我知道這狗竇是有存在的價值。

其實,我的法語能力並不如你們所想像的高,要看懂我的法語也不是一件難事。若果你真的看不明,而求知慾有如斯旺盛,不妨個別地找我吧,我是樂意告訴你的。

ps
last but not least,大家講還講,正經野唔可以唔做﹗

3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不要為一些未知的事而感到煩惱...
要為將來做好準備!
學生會就看你的了...
盡早回歸吧....

January 4, 2005 at 8:47 PM 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想知我是誰吧...
上一個留言是我留的...
我就是....2

January 5, 2005 at 6:51 PM 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janice呀
教下debbie啦.. 我響佢diary留唔到言呀

January 6, 2005 at 3:31 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