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06.2005

隨筆

身在學生會會房的我,現在正聽話地努力溫習 Cultural History of Communication in the Western World (不過還是跑去寫blog,hehe)。不過,讀了一個 semester,究竟我在這一科是讀甚麼的呢,我真的不清楚。

這一科的 readings 雖然不多,但字字艱深。而且,學生要對一些社會學、詮釋學的名詞有一定的理解才能明白箇中的意思。那是悶得令人發慌的東西,我在聖誕假中用了一整天的時間去溫習,但它卻令我不自主地睡了 2 次,那實在是不可思異﹗

現在的我只能略盡綿力,把同學們的 group essay 再多溫幾次,把那些Powerpoint 再多看數次,把所有東西都盡量吸收。

****

今天的海嘯籌款活動有$4400,而兩天的善款加了起來已經突破了$7000,直迫$8000大關,很開心﹗這兩天的辛勞總算是沒有白費﹗希望明天的善款總數可突破$10000大關吧﹗

樹仁的學生真有愛心﹗

****

我很少用隨筆去寫《狗竇》,因為總有些事是我不想讓別人知的,也不想把自己的感覺收收埋埋。於是,我便用散文 (words in the best order) 的形式去記下一些生活逸事。

不過,用隨筆的感覺實在太舒服了。寫東西時不需計算著如何用字才是準確,情感表達是否恰到好處,很舒服﹗或許以後多試一點吧﹗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